蔚蓝与鱼

喜欢的自己

在我看来优秀的人他们过着我羡慕的生活
而我呢总是会忍不住偷偷观察他们的生活 偷偷的了解他们的朋友圈 羡慕着他们的经历
LXQ我很喜欢的一个名字 也是我看来很好看的名字 我总是不敢靠近他而是选择一遍一遍的翻看他的朋友圈 空间 观察他的生活 他上了大学以后好像遇到了一些好朋友 志同道合在一起的时候做开心的事  他喜欢嘻哈 每天也会学习和练习押韵 最近也看到他做了脏辫 总感觉他身上有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是我在从之前到现在遇到的男生身上没有的 很奇怪 给我的感觉总是亦正亦邪 但却总是吸引着别人 有说不上来的魅力
我也想要交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一起肆无忌惮的玩闹 我也喜欢嘻哈 但总感觉自己被社交焦虑所支配 我也喜欢演戏 这些通通被自己的不自信所压抑 在我看到他的总总之后 其实我也忽略了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努力
我之前是个毫无目的的人 现在我有了一个梦想 希望在大学的这段时间里不要再受不自信支配 然后还有一些特别想做的事 第一个是多年以后可以见一见让我心心念念了好多年的朴灿烈和exo 在演唱会上感受那时的兴奋和激动 这也是我和Y的约定 第二个是看一场HHH的现场 那时候为了不显得自己突兀我也做一头的脏辫 看看我最期待的PG还有传说中押韵无死角的老贝 在下面欢呼呐喊 感受被他们带动的激动人心的现场
开心的是终于做到了自己喜欢的事情这便是实现梦想的时候

评论

热度(1)